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姥爺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歡天喜地的日子,你猜是什麼事,是我姥爺的生日,外加我的哥哥姐姐今天回來了,{我自己覺得,嘻嘻。}。

  今天早上媽媽急急忙忙的去姥姥家了,我和哥哥姐姐們也就跟去了,到了那裡我們才知道大姨、小姨、舅媽和姨夫、舅舅都來了,我們高興地跳了起來。

  他們忙了一上午累得精疲力盡,我問媽媽說:“媽媽你幸苦了,是不是已經忙完了?”媽媽微微一笑說:“還沒有,至少還有一下午。”媽媽慈愛的看着我,淚光在我眼裡閃爍。

  晚上了,人可真多啊!姑姥姥、姑姥爺、舅舅、舅媽等等,每一個人都歡天喜地的,等了一會蛋糕上來了,是雙層的上面有許多的水果,我們爭先恐後的吃,不一會我們就成了大花貓,姥爺欣慰的笑了。五年級:冷鋒刃

您正在瀏覽: 姥爺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