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的感情有很多,有父母對孩子的關愛,老師對我們恨鐵不成鋼的愛,同學之間的相互關心……友誼是人間最純真的感情。友誼可以經過狂風暴雨的洗刷越發美麗,就如那雨後彩虹,如那嬌艷的花朵;友誼可以經過任何磨練而越顯得牢固,就如那千年老樹,根深蒂固。

  我擁有一份讓我倍感珍貴的友誼,因為它經歷了歡笑、淚水,經受了多年的考驗。我和她結識在小學開學的第一天。那時,害羞的我找不到座位,她看到了,讓我坐在她的旁邊,我們的友誼就由此開始了。她很活潑、開朗,和大家都是好朋友,而我卻很內向。她帶着我和同學們做遊戲,使我逐漸開朗起來;她成績好,上課積極回答問題,她的小紅花總是最多,在她的幫助下,我的成績也一點點提高。她就像我的大姐姐,時刻幫助我;就像我的榜樣,時刻激勵着我。

  可是,友誼總要經歷磨練,就是那次發生的矛盾,讓我們彼此都認識到這份友誼的重要,更加珍惜這份友誼。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由於學習壓力在一點點加重,我們在一起玩的時間也少了。但我發現她卻和那個學習不太好的欣關係很好。我好多次都對她說:“不要和欣走得太近了,欣不是好學生,和她在一起沒有好處。”她沒有聽我的勸告,而是對我說:“欣的程度不是很好,我們應該幫助她,而不是排斥她。”“欣學習不好,你去幫助他,你就把我們的友誼拋到一邊好了!”我對着她大吼。“好,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的友誼到此結束!”在她的話語中,我聽到了絕望、悲傷和無奈……

  期末考試結束了,欣的成績提高了許多,她會心地笑了。周末,我們在那個經常去的花園相遇了,我們每次散布都去那裡。我們彼此都無法忘記對方,無法結束這段友誼。在風中,我們走到了一起,相視一笑,我們又和好如初。當夜,我微笑着入睡,我夢見了兩個可愛的女孩開心的笑着、跳着……

  到現在,我們已經有了7年的友誼,我會珍惜、呵護這份友誼,讓它永遠在我和她之間存在。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