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會回來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回來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在雲南等我的你們 

  那一天,我說過我一定會回來的。 

  雨天,大風。如此惡劣的天氣,我坐在這個全中國海拔最高的劇場,寒風呼嘯,我不禁緊了緊自己的羽絨服,我在等待,等待《印象。麗江》的開始。

  “3、2、1”屏幕上的數字越來越小,表演開始了。

  令我奇怪的是:這個劇場是露天的,正前方是紅色的“山”,山上有幾條曲折的路,右邊的大屏幕下坐着幾個身着白羊皮服裝的少數民族的漢子們,那一刻我有些昏昏欲睡了。

  “轟”的一聲,我一下子被驚醒了,耳邊傳來一聲聲的吶喊,是這些漢子們在吶喊,大地在顫抖,不,是我的心在顫抖,這才是來自心中真正的吶喊……

  一群漢子們滿懷激情的歌舞,來自白族女子的嘹亮的歌聲,納西青年男女表演的殉情,蕩氣迴腸,震憾了全場。對於表演,我並不想描寫什麼,我沒有那麼純凈的筆法去描寫,我沒有那樣的信心去描寫,不,我是不想去寫,還是自己去看吧,自己去感受。

  他們與我們素不相識,我們遠隔萬里,但他們以少數民族的吶喊聲接待了我們,他們來自雲南不同的民族,他們是平民,我記得,他們張開雙臂,擁抱全場;我記得,他們扯開嗓子,喊着:“我-等-你們”;我記得,那充滿期待的聲音“你們還會再來嗎?”我記得,那來自天邊的聲音在一遍遍質問我們的心靈,把我們從浮華的都市拉回了大自然;我記得,劇場里的人們抹着眼淚,以同樣的聲音吶喊:“會,我們會回來的”,是的,我們會回來的,這次的回答,我相信這裡所有的人都是不加思索的,沒有任何顧慮的,直接的,乾脆的,一定是的。

  面對玉龍雪山,我第一次放下了對他們迷信的成見,我虔誠的,像個大山的子民一樣,把手放在額頭,默默地許下願望,“我會回來的。”玉龍雪山,我對着你發誓,我---一定會回來的。

  以後,不管我走多遠,我都會記得,在這個世界的“那裡”,還會有你們在等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會回來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回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