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里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童話?什麼是故事,也許你會問我這個問題,但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童話就是童話里的故事,像格林童話,童話里的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他們勇敢善良,而皇后卻惡毒,童話里的故事五花八門,其實我很就想編個童話故事,但是想象不出來,你們聽聽看一個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隻小貓咪,大的就:小魚,小的叫:小雨,他們是雙胞胎,就是所謂的心靈相通,可以說是個知音,可是他們的媽媽,並不好,生着病,他們兩個照顧的很細心,爸爸已經離開人世。

  可是有一天,媽媽離他們而去,兩隻貓眯吵起了吵,吵個嘰里呱啦的,小雨離開了人世,小雨哭的很傷心,就他一人。不要走的時候才珍惜,那時,小魚才明白了這句話……

  上屋小學六年級:林思潔

您正在瀏覽: 童話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