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最後一個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最後一個六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辭去五月的光陰,迎接六月的芬芳。六月,是同學的笑臉;六月,是童真的歡笑;六月,是快樂的時光。轉眼間,就迎來了六一兒童節的到來,這是我們的節日!這是我們共同“舉杯歡慶”的時刻!

  星期五早上,我早早的來到學校,學校的大門早已打開,我們笑顏滿面的走進教室,我的臉色“忽”的變了——昨天傍晚同學們一起辛辛苦苦布置的教室現在不知為何變得一片狼藉。大家馬上幫忙整理,總算是趕在老師來之前把教室打扮的“濃妝艷抹”了。

  過了一會兒,六一表彰大會開始了。全校師生集合在操場,一同享受這勝利的喜悅。

  最後,六一的高潮部分到了!那就是六一遊園活動,每個班都要玩一種遊戲,一共12種,每位同學手上都拿着一張票,憑這張“游票”可以玩三次遊戲,如果你贏了,就會獲得相應的獎品。我玩了一種說體育項目的,一種投乒乓球的,和一種射筷子的,都獲得了獎品,可真是了不得!

  這個六一我可真是收穫頗豐,四張獎狀加四本本子不說,光光是玩遊戲獲得的獎品就讓我回味無窮了。

  我會永遠記住這最後一個六一的!!!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最後一個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最後一個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