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懺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在一座美麗的大森林裡,居住則許多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可有一天,一個大怪物(大吊車)把樹木全都吊走了,森林裡的動物不是死了,就是逃了,美麗的森林變成了沙漠,成了“死亡森林”。

  讀了這篇文章,我掩卷深思,心裡不由感慨萬千“我們欠地球的太多了!”幾千年來,我們人類不斷砍伐樹木,使森林覆蓋面積逐漸減少,而沙漠卻越來越多。取代森林的是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大廈朵朵白雲變成了朵朵“白煙”天上飛舞的小鳥變由天上飛舞的塑料袋“接班”……整天呼吸着灰濛濛的烏煙瘴氣,而那些所謂的“新人類”卻說“這是時代的氣息!”

  再說一說動物吧!原來遍地的麻雀現在只能看見一兩隻了,原來滿街跑的野貓野狗都被繩子拴着……人們毫無節制的取用資源。先拿吃來說,且不說一位公爵吃一頓飯要殺72頭牛,可每次只吃不到一頭就不吃了,任剩下的71頭牛爛掉且不說一道“魚血”殺上百條魚,只取其血,全魚皆費且不說一道“猴腦”,殺十幾隻猴,只取其腦,一人也只吃一兩口罷……只道中國古代官僚,一頓飯,擺滿一桌子,一道菜也只吃一兩口!

  人們總說要環保,可誰實施過呢?還不是一樣的吃,一樣的話么?有錢,有錢能買回綠樹,動物,小草么?在科幻小說《星際動物園》里,人們是何等的自私!為了不讓動物威脅到人類,竟無情的殺死了最後一隻動物!

  我們前地球的太多了,何時人們才能醒悟?早晚有一天,地球--我們的母親,會被我們親手殺害在茫茫宇宙中!

您正在瀏覽: 懺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