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笑聲

  生活中處處充滿笑聲,在家裡、在學校、在外面……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幾乎每天都要笑,跟老師,跟同學,跟親人……

  在我的映像中,又一次是最搞笑,最讓我難以忘懷的,而這件事正是和我有關的。

  那一天,不知道是我的幸運日,還是我的倒霉日。媽媽騎着自行車帶我出去塑封我要去比賽的標本。我把自行車從二樓搬下去,可重了呢!我坐上了車,拿着我心愛的蝴蝶標本,和媽媽一起去照相館。照相館有點遠,我原本可以自己去的,可媽媽擔心我,非要和我一起去,我只能答應了。過了五分鐘,我就開始喊:“到了,到了,馬上就到了……”眼看着就要到了,我就想耍耍酷,從自行車上跳下來,一,二,三,跳!我從車上跳了下來。我跳的地方正好是有水的,剛好腳一滑,翻了個跟頭就摔了過去,哎呀,痛死我了。我捂着屁股,一瘸一拐地走了過去,我沒有哭,反而笑了起來,媽媽也在那裡笑。我現在一想起來就好笑!

  我忽然間明白一件事,原來我每天在笑聲中慢慢成長。只要你用心感悟這笑聲,你會明白不少哲理、事情。笑聲無時無刻不在我們身邊。

  六年級:葉穎

您正在瀏覽: 笑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