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年飯桌上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飯桌上的笑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飛快,一忽兒,我過了九個春節。今年的春節又來了。大街上,小巷裡,到處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商場里人群川流不息,家家戶戶搶着買魚買肉,準備着過年…… 到處一片節日的歡樂景象。 

  年飯桌上 更是洋溢着歡樂與幸福! 

  瞧!年飯桌上擺滿了山珍海味:晶瑩的銀耳湯、油亮亮的紅燒肉、香味撲鼻的雞湯 …… 最讓人叫絕的是媽媽拿手的“董氏燒鴨”,它被擺在桌子的正中間,熱氣騰騰,我嘴巴都饞得不聽使喚了,真想跑上去咬兩口解解饞。 

  開飯了。看!奶奶坐在首席,爸爸雄赳赳氣昂昂地坐在旁邊,媽媽坐在爸爸的對面,我和弟弟坐在另一邊。大家迫不及待地舉起筷子吃起來。 

  這時,一肚子鬼主意的弟弟端着可樂,調皮地對我說:“祝你新年快樂,永遠愛吃燒雞!”我也不甘示弱,舉起可樂說:“祝你萬事如意,永遠愛吃烤鴨!”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你一杯我一杯,嘴巴講酸了,肚子灌滿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全家人歡快地吃着吃着。突然,弟弟看見了一個圓溜溜的肉圓子,他夾起來,一不小心,掉在爸爸的白酒杯里,他趕緊撈起來送進口裡,“呸,苦死了!”他尖叫着。我哈哈大笑,把手裡拿着的雞腿掉進了湯里,我的臉頓時變成了“珍珠臉”。弟弟笑得直打肚子,爸爸、媽媽也不約而同地笑了。奶奶的臉上笑成了個菊花。一陣陣地笑聲飄向窗外…… 

  年飯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摸摸笑痛的肚皮,心想:“春節多麼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年飯桌上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飯桌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