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我們班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笑聲,這是怎麼回事呢?
               哦,是我們班舉行課本劇表演呢!分別表演了《將相和》《猴王出世》《景陽岡》《草船借箭》。我們組表演的是《景陽岡》。  

   我們組派上兩個人分別演武松和大老虎。看,老虎剛一出場,面具卻掉了,大家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武鬆開始打虎了,那靈活的動作,那巧妙的配合,活靈活現,全班同學的注意力都聚集在他們倆身上。武松那強悍有力的一棒,老虎那兇猛的“一撲、一掀、一剪”,讓人拍手叫好。老虎沒打着,哨棒卻斷了,同學們仔細一看,發現哨棒是假的,是用兩截掃把柄接的,又都笑起來。老虎見武松沒了武器,立即撲過去,剛撲過去,老虎的鬍子又掉了,真是的,關鍵時刻咋掉鏈子呢?同學們又是一陣大笑。老虎忙把鬍子撿起來,貼上。武松一看,不妙,立即跳上了老虎的後背,但武松卻只能站在老虎的屁股後面。同學們見了,又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武松又抓住老虎的衣領當作脖子按在地上,這時,老虎剛要用尾巴去剪武松,尾巴掉了!全班同學的情緒更激動了,有的走上前,把他們倆圍住,教室里爆發出一陣笑聲。這時候,老虎靠在牆邊,還在拚命掙扎呢!那樣子十分滑稽!同學們都笑得前俯後仰。  

   節目表演完了,笑聲還在教室里回蕩。這節課真有意義,同學們不僅欣賞了一場表演,還掌握了課本里的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呀!

您正在瀏覽: 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