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英語這個五味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這個五味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媽媽都是英語老師,從小耳濡目染的英語環境,對於英語,我便有了與眾不同的情愫與感受。

  (一)、愛——甜

  我對英語可以說是一個字——愛,為什麼呢?爸爸媽媽都是英語老師,都喜歡英文歌曲,喜愛唱歌的我一聽見動聽的立刻纏着媽媽教我,伊伊呀呀。結果,為了唱歌兒學英語的我卻漸漸的與英語結了緣,看着一個個單詞被我用優美的旋律唱了出來,心裡可高興了!沒事在路上哼哼,在看書時哼哼,英文歌充斥了我的生活。更為重要的是老爸還喜歡在我面前總是哇啦哇啦英語說個不停,說是為我創造語言的環境,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二)、恨——苦

  往常我對英語並不在意,聽讀也不怎麼讀。一天中午,Cc突然檢查聽讀記載,我的心咯噔一跳,哎呀!沒讀!理所當然我被Cc逮住,拎到五班去讀,借書回來的五班同學一看我在讀書,都紛紛露出幸災樂禍的表情,我的心情別提多尷尬了!

  (三)、酸

  英語考試試捲髮下來,一向都是90多分的我不知怎麼了,只有88分,傷心得不得了。也很奇怪,我怎麼會考成這樣?這時,旁邊的流言蜚語也傳進了我的耳朵“切,他也不過才88分,他爸媽不都是英語老師嗎?哼!肯定是亂說的吧!考成這樣,還沒我好呢!

  頓時,我的鼻頭酸酸的,像倒進了一杯醋。難受的哭,心裡卻默默地安慰自己,沒事兒,下次考好,證明給他們看!

  (四) 辣

  有一次,英語講故事比賽。班裡面推選我去參加,信心滿滿的我來到了現場。

  “下面有請8號選手——曾子江。”主持人甜美的聲音把我推上了講台,在下面還是背的滾瓜爛熟的台詞,一到講台上便“逃回了老家”,我硬着頭皮從牙齒里迸出幾句話“Hi,I……am zeng ……zijiang ……”結結巴巴的背完了台詞,卻一時想不起來我要講什麼故事,哎,倒霉啊!英語,讓我哭笑不得!

  英語猶如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全聚全,細細斟酌,慢慢品味,一定有屬於你的好味道!

您正在瀏覽: 英語這個五味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這個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