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蜜蜂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蜜蜂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快樂又勤勞的小蜜蜂。 

 我們是昆蟲世界中最勤勞的動物。我們一生無時無刻地都花中穿梭,並採取花粉和花蜜,再回到蜂巢把花粉醞釀成蜂蜜。但是,人們把我們家族辛辛苦苦釀的蜂蜜拿走了,經過加工,蜂蜜變成了人們食用的甜品。 

 我們也是建築房屋的奇才喲!我們把蜂巢做成六角形的,非常美觀,還能防止蜂蜜向外流的作用。哈哈,我們聰明吧! 

 我們家族不但建築能力高超,分工也很詳細哦!蜂王和雄鋒負責生育;工蜂負責採花釀蜜,一些工蜂則負責清潔、放哨、守衛…… 

 我們有時也會怕人類,他們接近我們時,如果用有輻射的東西——比如說手機、相機、mp3……侵略了我們的話,我們就會迷路。 

 啊!我們就是這樣的,一種默默無聞的動物,一種勤勞的動物!一種無私奉獻的動物!一種為人類服務的動物![陶學燕老師指導] 

 就讓我們一起攜手保護動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蜜蜂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蜜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