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老蜜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老蜜蜂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陣秋雨一陣涼”天已經下了好幾陣雨了,夏天漸漸離我們遠去。枯葉努力想把自己留在樹上,但無情的秋風、秋雨把它們一片片吹到地上;知了的聲音越來越弱,不經意中,漸漸了無聲息;連續不斷的秋雨把太陽都嚇涼。人們好幾天沒見太陽了,紛紛穿上了長外套。

  終於有一天,天放晴了。我坐在院子里曬太陽,久別的太陽給大地帶來了溫暖。這時,我發現了一隻年老的蜜蜂,他在享受生命中最後的陽光。他黑色的身軀顯得步履蹣跚,一陣秋風吹后,他瑟瑟發抖。整個夏天,他一直勤奮地在采蜜,從不休息,也無太多需求,現在他太勞累,他已經毫盡了全部的力量,他兩地民不能飛翔了!他真得需要休息了。

  我問爸爸“他為什麼不回家休息呢?”爸爸回答說“他知道自己快死了,不連累家人。”聽了爸爸的話后,我感到一陣心酸。這時我想到了我的家人,想起了他們的皺紋和白髮,我要尊敬他們,關心他們,既然他們有一天會老態龍鍾,我也不會拋棄他們,放棄他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快要到重陽節了,在此我向所有老年人致敬。

  六年級:風暴龍騎士

您正在瀏覽: 一隻老蜜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老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