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離群的蜜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離群的蜜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隻離群的蜜蜂

  在花叢里住着一群蜜蜂,他們安居樂業。

  在這群蜜蜂里,有一隻自以為能幹的蜜蜂和蜂群鬧起了意見,他覺得自己做的工作很多,可是吃的蜜太少了,他抱怨大家對他不公平,忘記了他的功勞。

  “我在這裡出的力不算少呀!”他氣憤的叫喊着。

  “你看見大夥出的力沒有?”別的蜜蜂質問他。

  “好,我離開,看你們做得出啥?”他氣憤的離開了。

  他在樹林里轉啊轉,找着新的家,從樹林東邊轉到西邊,從這棵樹轉到那棵樹,他找啊找啊,可就是沒有找到好的築巢地點,找着找着。他肚子也餓得呱呱叫了,他去找了找花叢,卻發現自己迷路了,他飛到一棵樹上,歇了歇,想了想自己為什麼以前都沒有走錯路了?偶,對了,我記得以前在樹林里,有很多同伴跳着“八字舞”,來為我們指路,以前沒怎麼覺得他們重要,現在才覺得他們很重要。

  一會兒,他覺得有力了,他又去找新的家,突然發現自己停留的這棵樹就不錯,於是他就在這棵樹上搭起了巢,他十分吃勁的把泥土往樹上搬,搬了一會兒,他就不行了,他奇怪了,平常建個巢不會這麼累啊,怎麼今天會累成這樣,他想了想,馬上知道了原因:平常有很多同伴一起做,每一個人做得都很少;今天就我一個人,儘管巢小,但我做的還是很多。他發現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幹什麼都不行,他想回去,可是已經丟下狠話,回去了他們會接受我嗎?

  在蜂巢里的蜜蜂們,都睡不着,他們在想:如果他還肯回來,我們還是能夠接受他的,畢竟他只是有點自大而已。這時的夜,十分安靜,蜜蜂們,一直在等待着他的歸來,無盡的思念,使蜜蜂們在這天晚上都失眠了。

  第二天,離群的小蜜蜂終於決定回去了,他想只要自己認了錯,同伴們還是會接受我的,他回去向大夥認了錯,大夥不僅原諒了他,還和他關係更好了。

  “只要認了錯就還是好蜜蜂。”這是那隻離群的蜜蜂的感想。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一隻離群的蜜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離群的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