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掏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掏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掏雞蛋

 河南省南陽市 河南中光學集糰子弟學校四一班 曲策

  童年往事,回味起來,總是暗自發笑。

  四歲那年,我家的庭院里有一個用紅專蓋成的餓雞籠,一次,我聽到大母雞咯咯咯的叫,心想一定是要下蛋了,我站在母雞身旁一直盯着它看,可是等了好一會也不見它下蛋,於是我想:有了,把蛋掏出來不就的了。

  我找了兩根小樹枝走向大母雞,可大母雞一看到我就發瘋似的亂跑,我站着不跑,大母雞就放鬆了警惕,我趁大母雞不注意,一下子撲過去把大母雞按在地上。

開始掏了,我把樹枝插入大母雞的屁股裡面,另一根棍子在大母雞背上敲着,可是怎麼也掏不出雞蛋,大母雞反而狠狠的啄了我一下,我趕緊鬆開手,疼的哇哇大哭。

  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哭就問:“兒子,怎麼了?”我把剛才的事說了一遍,媽媽聽了笑着說:“傻兒子,母雞等到一定的時間,自然而然會下蛋的,掏是掏不出來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笑了。

  童年真是一個謎。

  指導教師:徐金茹

您正在瀏覽: 掏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掏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