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國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國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謝思華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他跟其他男生一樣;愛瘋跑,愛逞能,愛揪女生的馬尾辮,愛爬樹、冒險……而且是變本加厲的來。老師認為他一定是一個思想品質低、學習成績差的次品學生。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判試卷的時候,他的成績讓所有的老師都目瞪口呆:無論是語文、數學、英語,還是其他副科,他都以滿分的成績排名全校第一!不過由於他總是打亂老師的教學計劃,於是所有老師對他還是冷眼相待,不過他不介意。 

  一天上午,老師發了高考的卷子,這套卷子題目難,卷量大,而且時間給的很少,簡直可以說是無規則性考試。由於題很難,許多老師認為好的學生面對這龐大的試卷都望而卻步,不敢再向前沖。不過試卷再難也是打不倒神通謝思華的,只見他屏息凝神,氣運丹田,緊接着筆走龍蛇、氣勢如虹,考試開始不到20分鐘他就已經交上卷子背書包走了。剛才還熱火朝天的教室瞬間變成了冰天雪地,教室里鴉雀無聲,顯出死一般的寂靜…… 

  “題目太難了。”“是啊,根本不是人寫的。”同學的抱怨聲從四面八方響起,他原來自信樂觀的好哥們現在變成了一個個打了霜的茄子,低着頭走出學校。為了緩解情緒,神童帶着大家來到了北寧公園,準備好好放鬆一下。 

  神童帶大家來到一片小樹林,這樹林里就是安靜,風吹草動,樹葉沙沙作響,幾隻布谷鳥在歡快的叫着“布穀布穀,布穀布穀……”讓人一下感到愜意。無意間,神童發現了一顆種子,幾個小夥伴馬上圍了過來。這可是從未見過的種子,看看有什麼好玩的事發生。種下的種子不一會兒就發芽了,大家都興高采烈,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種子是一顆魔豆,幾人瞬間被帶上了天空。 

  按照科學原理,他們現在是到了大氣層(雲層),已經無法呼吸了。但謝思華驚奇地發現,他們不僅能呼吸,精神還比原來好了一倍。這怎麼解釋呢?這是一種怎樣的邏輯關係呢?我會不會的諾貝爾獎呢?一連串問題在謝思華的大腦里一遍遍重複着。此時,魔豆停止生長了,他們來到一個空間入口前,再想下去已經不可能了,怎麼辦呢?闖進去拼一把吧。於是,幾人開始了他們的天國冒險之路…… 
 
 

  下集預告:初入天國,驚天逆轉,那裡不是人類夢想的地方,而是,整個人類的噩夢…… 

  指導老師:商宏偉

您正在瀏覽: 天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