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成功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成功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成功的時候

  通化市東昌區三實驗

  寧睿晗

  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時候,成功就是上天對每個人努力奮鬥的饋贈,是每個人奮鬥的結果。我也有這種成功,也收穫過成功的快樂。

  今天上午,我去參加了東昌區小學生乒乓球賽女子單打比賽。前幾輪的選手我都很輕鬆地贏了,可是在爭奪前四名時,我遇到了昨天打敗我的小女孩。我一下子變得十分緊張,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心中想:今天我能贏嗎?昨天輸給她難道是意外嗎?難道……老師見我如此緊張,便說:“沒事,你實力肯定比她強,只要你用心,肯定沒問題!”我聽了這話,心中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輕鬆地走上了賽場。整場比賽中,我一直十分冷靜,發揮出了自己的真實水平,以11:6、11:4的比分拿下了這場比賽。接下來,我把其他對手打得節節敗退,如願以償地拿下了冠軍。當聽到這個成績時,我跳起來歡呼:“耶!我成功了!”

  成功是生活的一部分。它激勵我們繼續奮鬥,激勵我們勇敢、從容地面對下一個挑戰,它激勵我們邁上人生的下一個台階,也激勵我們勇敢面對挫折。有一個成語說“苦盡甘來”,只有嘗過苦,才會知道甜。這甜雖然來之不易,但是我們也不能沉湎於其中,要把它當做過去的事,用它來激勵自己而不是帶來享受。

  用心去體驗成功,一次成功,包含了多少汗水和淚水呀!成功是奮鬥的結果,是勤勞的果實,成功給我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當我成功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成功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