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奉獻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的時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在一個山坡上,有一顆梧桐樹,一陣秋風吹來,一片枯葉隨風飄落,它躺在地上。它在想什麼?它只是在等待,等待下一陣風的到來,風把它吹往南,他就往南,風把它吹往北,它就往北,它漫無目的地度過了一天又一天。

  不知哪一天,它又回到了梧桐樹的身旁,梧桐樹望着那片落葉,說:“你在這兒幹什麼?”“我也不知道。”枯葉望着天空,漫不經心地說。梧桐樹再問:“你真的沒有地方可去了嗎?”“我去哪兒都行。”枯葉還是這副樣子。老樹有些生氣了,它振振有詞地說:“你給我聽着,這個世界上不需要你這樣的枯葉,作為一片枯葉,要深刻認識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你也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不能這樣虛度光陰,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現在你該明白了吧?”枯葉似乎聽明白了,又好像沒聽明白。

  又一陣秋風吹來了,那片枯葉卻還留在了那裡,它或許找到了自己要做的事。它融入了土裡,把自己的軀體奉獻給了老樹,心裡默默地想:來年,樹爺爺肯定會更高、更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奉獻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