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萬里晴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里晴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天空是最廣闊的,會像你的心靈一樣寬廣。你的心情會裝點你得的天空讓它晴空萬里。 

  星星有星星的周期,人有人的周期,2500萬年後,也許你的人變了,但會始終保持你善良的心,會遇到你命中注定的人。依然會晴空萬里。 

  心靈喜歡想象,喜歡刺激。無論多艱辛多困難,心靈總是向上的,總是不屈不擾的。 

  靜子靜靜的躺在草地上,看着碧海藍天,聽着風吹草兒,有三個很好的朋友,兩個瘋瘋癲癲,一個致信交心但也冷酷。 

  回憶着每一段經歷的時光。夢想是當一個設計家,但因信的闖入,夢想推遲了,但還是想繼續,在家裡縫着人模,上面貼着奇怪的頭像。 

  每天都洋溢着笑臉,每個人都喜歡和她在一起,因為總是很開心很輕鬆。她似乎有鍾魔力可以讓一個很嚴肅的人開始講如果開始假設,開始回想過去,讓人記起自己的夢想,追求自由自在開心的生活。 

  她的晴空是無限的,總給人們帶來快樂,不但充實了自己的天空,還裝點了別人的星空,讓別人不是一輪孤月,在他身邊點放眾多星星,讓他們永不孤獨。 

  這是關於靜的完美故事,中途她也有經歷過許多傷心,但最終她還是得到了幸福,她的心靈很寬廣,她喜歡晴空萬里,她喜歡和人一起笑。 

  她告訴我們,你的心有多寬廣,就對別人報以相同程度的微笑吧。 

  這也是微笑的秘密,讓你坦誠對人,臉上的微笑掛久了,總會形成習慣的,也總會變成真心的。 

  在你的晴空里,是否最喜歡用別人的笑臉裝點,在夜空也會喜歡有星星的陪伴。用你快樂的心情去裝點,讓你的朋友一起陪你走過晴空下的小路,走過秋葉飄零的浪漫楓樹下。 

  行走在漫長的人生里,聽着花開花落,看着似水年華,你的晴空行走萬里,讓快樂永遠陪在你身旁,讓心靈接受洗禮,讓你的朋友和你一起在晴空下行走,過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在你的晴空里,是否最喜歡用別人的笑臉裝點,在夜空也會喜歡有星星的陪伴。用你快樂的心情去裝點,讓你的朋友一起陪你走過晴空下的小路,走過秋葉飄零的浪漫楓樹下。

您正在瀏覽: 萬里晴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里晴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