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次換我鼓勵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換我鼓勵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即慈祥又和藹的爺爺,爺爺對我非常好,他常常鼓勵我做什麼事都要善始善終,不能半途而廢。要是我拿着成績但垂頭喪氣的回家時,爺爺總叫我要堅強,不能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以後的成功。爺爺對我總是那麼有信心,對我的失敗總是視而不見,因為有了爺爺的鼓勵,讓我的生活變成了一部電影,每個鏡頭都是那麼的精彩!

  剛上小學的時候,因為爸爸媽媽都到外地工作,無偶一就讓我和爺爺生活在一起。為了能夠讓我衣食無憂,爺爺每天起早貪黑,每天回來還要叫我做功課,還要打掃家裡的塵土。當時我就想:爺爺是想讓我以後有好的發展,爺爺在為我的前途照相啊!或許用優秀的成績,能過都爺爺歡心。從那以後,我便開始認真讀書,我要拿優秀的成績單給爺爺看,並告訴他:我做到了!

  每當爺爺結果我成績單是,臉上就會掛着欣慰的笑容。但是爺爺還是給了我更大的鼓勵:“失敗了要重新站起來,成功了要繼續努力,不可以驕傲,要不就會重新回到起點。”聽了爺爺的話,我總是諾有所思的點點透,告訴爺爺我不會驕傲的。

  現在爺爺老了,臉上爬滿了歲月的皺紋,爺爺還是經常鼓勵我。但是爺爺這陣子變了,他開始不愛說話了,每天都用雙手扶着腦袋,默默的思索着。我知道爺爺一定是因為自己老了,不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陪我們,對自己漸漸的沒有了自信。爺爺,這次還我鼓勵您:其實您一點都不老,先後問算什麼,您可以用您的笑容去代替它們。爺爺,您還很健康,一定可以長命百歲的!

您正在瀏覽: 這次換我鼓勵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換我鼓勵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