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愛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愛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心是一泓清泉,滋潤人的心田;愛心是一束陽光,溫暖人的心窩;愛心是一座橋樑,構起人與人之間心靈的溝通;愛心是一種潤滑劑,洗去人與人的摩擦。

  只要你的心中有一顆溫暖的愛心,就能幫助別人,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實、快樂!

  那天,我和媽媽出去玩,路上發現了一直受傷的小鳥,我跑了過去,輕輕地把它抱起來,心疼地說:“小鳥啊,你怎麼那麼的不小心啊!你摔得疼不疼啊,姐姐給你擦擦,不要傷心了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把小鳥帶回家吧,你看它,好可憐,求求你了,媽媽!”媽媽忍不住我的撒嬌,只好答應了。等到小鳥的傷好了之後,我本來想把小鳥留下來的,可是媽媽說,小鳥他需要自由,他在這裡,他會很傷心的。我聽了,覺得很有道理,就依依不捨得把小鳥放出去了,把小鳥放回大自然,讓他快快樂樂的生活吧!媽媽見我這樣,對着我說:“你真是一個有愛心的好孩子呀!”說完,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高興極了!

  其實,愛心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細心的去發現,就會發現,愛心是很美麗的,然而這種美麗是需要細心的人去發現的,只有細心發現愛心的人,才能有巨大的收穫哦!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愛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