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七人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七人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們班的七人幫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七人幫是由七個成績好的男同學組成的。

  老大:葛皓秋

  他特別聰明,是七人幫中最聰明,說他聰明是因為他參加全國數學奧賽得了69分,全班第一。每次參加奧賽無不滿載而歸。

  老二:張和尉

  他非常逗。每次我不開心,他都想方設法讓我開心。有一次我數學沒考好,一天都悶悶不樂。雖然我把不開心的模樣隱藏在心底,可是還是讓張和尉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下課後他忽然讓我陪他玩一個遊戲。他說:“豬、貓、狗、羊”四個漢字分別對照A、B、C、D四字母。答應了他玩。只聽張和尉“豬”。我馬上回答A。我反映過來了,把數學沒考好這件事拋到九了。

  老三:陳萬里

  幽默是他的專長。別的不說,就說同學錄吧!他在我的同學錄上寫特長:放屁;現在最想要的是:原子彈。這本小學唯一紀念冊,竟被他這麼寫,又讓人生氣,又讓人不竟捧腹大下笑。

  老四:黃永穎

  他是七人幫里最刻苦學習的。他的刻苦精神值得我們每一個學習。不是我胡說,他晚上10:00鍾才睡覺,半夜3:00又起來學習。一直到6:00上學。

  老五;李康逸

  他原來是很刻苦,學習也比較好,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成績越來越差,上課還長常被老師點名,每天他都榜上有名。

  老六:方皓

  一個愛玩電腦的學生。有的人是把電腦當一種娛樂機器,可他卻把電腦當朋友。講到這你們可能會產生疑問:為什麼會把電腦當朋友呢?其實是這樣的:因為他使用電腦是上網收集資料,他收集的資料有時比老師收集的還多。

  老七:梁俊鵬

  他的口才在我們班是數一數二。一下課只要聽見同學們在爭論時總少不了他,每次都讓我們佩服。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他是一個林俊傑的“FANS”,最忠實的哦!他愛林俊傑是愛到底了,只要有時間,他就會上街到處買林俊傑的專輯、海報等。他最喜歡我們稱讚林俊傑的歌好聽、長得帥等等

  這就是我們班的七人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七人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七人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