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人幫助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幫助你?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過程當中,你究竟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我們都可以明白。其實這一課你的狠心都是因為你當時根本就沒有下得到決心,所以才導致的最後糟糕的結局。

  如果從一開始我就能看清楚你的真面目,我想根本就不會有後來的這些前因後果。所謂的故事發生,

  如果我們在那個地方的時候就能夠把這些問題全部都解決乾淨,我想根本就不會拖拖拉拉到現在都沒有什麼結果可以言說。

  而我一向都非常討厭拖延症,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告訴你這件事情的嚴重後果,可是你卻一直都覺得他沒有那麼重要,我一直都在為研所朋友一直都能嚇唬你而已。

  可是當時檢測的發生了之後你沒有辦法卻只能在來求我幫助,可是到了那個時候,所有實際都已經晚了,我又能怎麼辦呢?到了那個時候你又有新的理由說出來了。

  別人都是自私的,別人不會幫助你。

  可是別人想幫你的時候你又幹什麼去了?

  那個時候的你總覺得別人在占你的便宜。

您正在瀏覽: 別人幫助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幫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