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朱家尖快樂三日游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家尖快樂三日游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朱家尖快樂三日游 

7月27日 星期四 多雲 

“哦,我要到大海邊去嘍!”我一邊喊一邊朝樓下衝去。 

今天,我們要到舟山朱家尖去。我們乘了好長時間的汽車,途中還換乘了大輪船。乘輪船的時候,我們的汽車就停在輪船的大甲板上。晚上十二點鐘的時候我們終於到了賓館,好心的店老闆還給我們準備了夜宵,有很多大螃蟹、魚乾、還有冰好的啤酒和西瓜。我興奮地叫媽媽扭我一下,看我是不是在做夢。媽媽真的扭了我一下,我“哎呦”地叫了起來,看來這是真的事情。我和妹妹吃了一點西瓜,由於太累了,我就一頭撲在床上睡著了。 

7月28日 星期五 多雲 

清晨,我們來到里沙生態園。山路兩邊的樹像兩隻巨大的手一樣,搭在一起變成一座涼棚讓我們通過。我們穿過這條小路,來到里沙沙灘。細軟的沙子像媽媽的手,溫柔地撫摸我的腳丫,大海捲起一陣陣浪花調皮的舔着我的腿。海浪把一些海瓜子衝到沙灘上,要是你要揀海瓜子可得眼疾手快,因為你一眨眼的工夫,它就會鑽進沙土裡去了。我給它取了個外號,叫“土行孫”。我和妹妹還揀到了很多漂亮的貝殼,有白的、有粉紅的、還有彩色的-------這時,我意外地收穫到了一個小海螺,我把小海螺拿在手上往裡看,突然一個鉗子“嗖”地伸了出來。我一看,哦!原來是一隻小螃蟹。我問媽媽:那個小螃蟹幹嘛不把整個身子伸出來逃走呢?媽媽說:那是寄居蟹,它借海螺的空殼當做自己的家來保護自己,但它卻不能離開這個殼生活。後來,我想:它雖然很聰明,借海螺的殼當家,但它卻怎麼也沒想到,能鑽進去卻鑽不出來,這個殼既保護了它又傷害了它。而我真是一箭雙鵰,既揀到了海螺又抓到了螃蟹。後來,我又揀到了很多像它那麼笨的寄居蟹。我們還在礁石邊挖到了很多海鮮:有沙蛤、海螺、海參。我還第一次發現,只要你去傷害海參,它就會噴出水來攻擊我們------ 

  下午,我們來到大青山腳下。抬頭望去,只見白雲圍繞着大青山山頂。我們乘着遊覽車隨着彎彎曲曲的山路盤旋而上,鑽進了雲層。到了山頂,我一下車,一陣冷風朝我迎面撲來,山頂到處白茫茫的一片。山風吹着哨子,白雲從我鼻尖擦過。我伸出手想抓住白雲,可它卻調皮地從我手指縫裡留走了。山草被凜冽的山風吹得倒向一邊。我和妹妹分別摘了一根樹枝想把它丟下山,奇怪的是,一鬆手,樹枝馬上又向上飛了回來,怎麼丟也丟不下去。一會兒工夫。後來我們實在冷死了,我連打了五個噴嚏。媽媽說:下山吧。我們就下山了。 

  今天,我真的體會到了“風起雲湧、騰雲駕霧”的感覺。 

晚上,爸爸媽媽對我說:明天凌晨3:30的時候我們去看海上日出,早點睡覺吧。我想着海上日出的景象,想着想着就進入了夢鄉。 

7月29日 星期六 晴 

凌晨,我睡得正香,突然聽到耳邊有人在喊:寵兒,快起床,去看日出了。我懶洋洋地想:日出有什麼好看,還是睡覺舒服。但後來我還是和我們的隊伍一起出發了。 

  我們來到大海邊的一個小山坡上。天還是黑蒙蒙的,東方的天空閃爍着一顆明亮的啟明星,幾朵暗灰色的雲朵飄在天空,有的像一隻小老鼠,有的像一條龍,還有的像一頭牛。遠處的漁村燈光點點。整個海面黑乎乎的,耳邊傳來一陣陣海浪拍打岩石的聲音,腥涼的海風吹地我直打冷戰。我們耐心地等待着太陽地出現-------不知什麼時候,天有點亮了,東方的雲朵已變成淡淡的粉紅色的了。又過了一會兒,東方的雲層像被一支神筆塗成了七彩,一小塊雲層被鑲上了金邊,雲層背後好象有火在燃燒,從雲層中放射出了一道道金色的光芒。突然,太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探出了一點點漲紅了的臉蛋,海面一下子像被染成了金色。沙灘、小山坡,連我們的身體也像被塗成金色的了。一會兒,太陽又像一個假小子,把整個身體都蹦了出來,幾分鐘后他射出了耀眼的光芒。天空完全變亮了,藍色的天,白色的雲,火球一樣紅的太陽。多美呀!啟明星慢慢地消失在天空中,我們準備回賓館了。這時,很多人們才陸續來到這兒看日出。我朝他們得意地一笑,心想:你們還是在這兒慢慢地曬太陽吧! 

在賓館休息一會兒后,我們又出發了,先和當地的人一起進行了有趣的海釣活動,之後我們又在情人島走過了驚險的“龍洞橋”、彎曲的戰壕追蹤、看到了一九五六年的軍事遺迹、大石門裡的防空洞等等-------最後到東沙沖了一次浪,就完成了今天的快樂旅程。 

7月3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該起程回家了,可我真的捨不得離開大海了! 

舟山的海鮮讓我百吃不厭,舟山人的熱情好客讓我如春風拂面,舟山的大海讓我留戀忘返。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眨眼間,快樂的舟山三日游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朱家尖快樂三日游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家尖快樂三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