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三人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三人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是一個三口之家。我們家雖然不富裕,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一家人快樂的生活。你要問為什麼,不妨聽我說說吧!

  那天早上,媽媽向爸爸要錢買菜。因為爸爸有要事在身,所以十分匆忙且隨便地從左口袋掏出一張窩成一團的10塊錢,擱在媽媽的手心上,然後像趕集似的跑去上班了。

  第二天,媽媽又向爸爸要錢買菜。爸爸那天還是很忙,又是很匆忙且隨便地掏了50塊錢給了媽媽。

  媽媽原想可以夠用個三、四天的。可那天正巧是星期六,媽媽把我帶到了街上,而且給我買了幾件衣服,所以剩餘不多了。

  星期天早晨,爸爸起得很早,在家裡這個抽屜翻翻,那個抽屜找找,那樣子活像個“賊”。我好奇地問他幹什麼?他很神秘地告訴我:“答案稍後揭曉。”

  大約七點左右,媽媽幹完了早晨的事務,準備去向爸爸要錢買菜了。媽媽走到爸爸的面前,用手往爸爸的肩膀上拍了拍,說:“菜錢。”爸爸笑了笑,然後從口袋掏了掏,再將攥得緊緊的手從口袋裡拿了出來,直等到手落進媽媽的手心時,才微微的鬆開。媽媽的眼睛奇怪地盯爸爸的手嘆道:“哇!這下子可以保個三、五天了!”爸爸回應道:“哦!”然而爸爸縮手那一瞬間,眼前的景象讓媽媽大為震驚:一元三角五分。其中,有一個五角的硬幣,三個一角、兩個兩角的紙票,剩下的則是一分、二分的。

  我躲在一旁開懷大笑,爸爸也在一旁咧着嘴傻傻地笑。這下媽媽可火了,她把“槍頭”對準爸爸,說:“老東西!你就拿這點錢叫我到菜市場丟人現眼啊!”爸爸也不甘示弱,說:“我前天給你lO塊,你花得只剩七毛;我昨天給你50塊,你也花得只剩五塊幾毛錢。你是小孩子啊,給多少花多少!”。媽媽把我拉到跟前,指着我身上的T恤衫和牛仔褲說:“你兒子身上的衣服不要錢啊!”爸爸看了看我的衣裝打扮,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從口袋裡掏出幾張粉紅色的大一百,表示歉意地往媽媽的手裡遞。媽媽卻倔強地不要。我見他倆有點不對頭,便咧着嘴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這時,爸爸把錢往媽媽的口袋裡一塞,然後一下子把我的腰摟住,笑容滿面地地將我高高舉起。媽媽也笑了,他們倆異口同聲地說:“就你廢話多!”

  這就是我家的“快樂三人行”。怎麼樣?羨慕吧!

  初二:745258813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三人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三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