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日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的驚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明的生日,下午一放學,小明就背着書包興沖沖地跑回家。一開門,小明發現爸爸媽媽沒回來,燈也是關着的。小明想:“爸爸媽媽上哪去了?”正當小明疑惑不解時,忽然一盞昏暗的燈慢慢移過來,一下子家裡燈都亮了。小明的爸爸媽媽和同學們出現在小明面前,齊聲喊着:“祝你生日快樂!”小明嚇了一大跳,他家變了樣。屋頂掛着五彩繽紛的綵帶,地上全是各種各樣的氣球,桌上好吃的琳琅滿目,沙發上擠滿了小明的好朋友和同學,小明興奮地跳起來。

接着,爸爸推來個三層的大蛋糕,上面雕刻着不同姿勢的老虎,邊上都是奶油做的荷花。爸爸叫小明來切蛋糕,並點上蠟燭。一會兒燈全關了,小明閉上眼睛許了十二個願望,然後吹滅了蠟燭,接着燈也開了起來。小明給大家一個個分切蛋糕,最後三個大老虎給自己。小明和同學、朋友們一邊吃蛋糕,一邊說悄悄話,趁着小明不備,朋友們拿着剩下的蛋糕去打小明,小明呀成了一隻“花臉老虎”。

最後,他們坐在沙發上吃起了媽媽精心準備的食物。有的左搖右擺,一邊拿着可樂,一邊吃着薯片,像個喝醉了的不倒翁;有的打起了飽嗝;還有的在和小明眉飛色舞地說著話。他們一直鬧到晚上一時才各自回家。

送走所有的同學,小明激動地對爸爸媽媽說:“你倆真好,給了我一個驚喜!謝謝你們給我辦了個既開心又有趣的生日會!”

您正在瀏覽: 生日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