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紅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紅柿 

  壽光市實驗小學 六年級二班 胡曉帥 

  我姥姥家有一塊菜地,菜地里種着許多菜,可我最喜歡的要數西紅柿了。 

  每當生機勃勃的春天到來的時候,萬物復蘇,院子里的西紅柿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春風的撫摸下,在陽光的沐浴下茁壯成長。 

  春末夏至,西紅柿的芽兒已長成了小樹,金黃得六瓣花兒爭先恐後地綻開了,在綠葉的點綴下,就像碧空中的星星,一閃一閃的。花兒散發出誘人的清香,引來了無數勤勞的小蜜蜂和蝴蝶。蜜蜂唱着歌,跳着舞,采着蜜,顯得十分悠然自在。蝴蝶也在花間翩翩起舞,為西紅柿,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夏天到了,一顆顆西紅柿樹上掛着青綠色的圓溜溜的西紅柿,他們有的幾個親熱的挨在一起,好像掛在一起的風鈴,一陣微風吹來,西紅柿搖搖擺擺,好像風鈴在互相撞擊,使我耳邊又想起了風鈴聲。有的獨自一個,好像在沉思,有的把肚皮高高的挺起,好像在炫耀自己個子大,又好像在抬頭眺望遠處美麗的風景,有的則躲在花叢中,好想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剛長出來的西紅柿是青色的,成熟了的是黃澄澄的,熟透了的是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大紅燈籠。剛長出來的是酸的,成熟了的是酸裡帶甜,熟透了的甜裡帶酸,非常好吃。 

  西紅柿不僅味道好,而且有豐富的營養,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