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他們的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他們的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從小便沒有一顆音樂細胞的人,所以打幼兒園到現在,對樂譜上的哆(1)口來(2)、咪(3)、發(4)還模糊不清,更別提五線譜了。但從我擁有第一個隨聲聽開始,我愛上了音樂,但不是唱,而只是聽。

  我愛聽流行音樂,這大概是全世界99%青少年的共性。我愛聽周杰倫,他那不拘一格的RAP歌聲中,我聽到了他的叛逆和不願落俗的渴望。愛聽張信哲,柔情似水的歌聲讓我聽到了愛是什麼,愛在何方;愛聽瑪麗亞·凱麗,特別是那曲為送別喬丹而作的《HERO》,悠揚的歌聲是對一位世紀英雄最崇高的讚美,愛聽邁克兒·傑克遜,這位黑人天王尖銳的歌聲告訴我他渴望自由與平等,渴望黑人不再被歧視……

  我愛聽搖滾音樂,搖滾就是一切,就是這世界上最真實的東西。崔健唱《一無所有》時亢奮的歌聲讓我感到的是心靈深處的震撼;滾石樂隊的一段段經典歌聲使我洞察到生命的本質,貓王的歌聲就不用說了,一個字??SHARP!

  我愛聽拉丁音樂,所以我愛拉丁音樂的王者??RichyMartin(瑞奇·馬汀),——一曲《生命之杯》激情澎湃的歌聲詮釋了足球這項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的含義,那是激情的象徵,那是人類競爭精神的升華。

  我愛聽鄉村音樂,鄉村音樂讓我閉着眼睛戴着耳機也能聞到鄉村的氣息,最愛約翰·丹佛的《鄉村路帶我回家》“Country roads,take me home,totheplace,Iblong……”多麼真摯的思鄉之情啊,這是被中國人稱為“寫得最好的英文歌曲”。

  我愛聽古典音樂,帕瓦洛蒂、多明戈和塔瓦雷斯三大男高音的高亢,嘹亮的歌聲總能帶給我強烈的震撼。

  我愛聽民族音樂,騰格樂富有張力的歌聲給我描繪了一幅“青青的草地,藍藍的天空,還有那姑娘”的草原美景,那就是——天堂。

  我愛聽……

  我不僅愛聽這些,還愛聽這世界上幾乎所有的音樂。

  我愛音樂,我從音樂家風格萬千的歌聲中聽到了全世界,也聽到了他們的內心深處。

  河北省曲周四中九年級 主戰派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聽他們的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他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