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部“三星”牌的手機,粉紅色蛋殼的外貌,可以上網錄象聽歌。於前幾天被這間手機銷售店看中,和我的同伴們一起搭上車來到這裡的。每天在這透過玻璃,看着人類做着各種各樣的事情,覺得很有意思。 

 日子一天天過去,隨着我的同伴漸漸被人類買走,我的一生有了改變……“小姐歡迎光臨……”之後,銷售員和那位小姐聊了一陣子,我被他從位置上拿了上去。之後我感到一陣眩暈,閉上了眼睛…… 

 “哇!這裡好舒服哦。”我醒過來,發現自己被裝在一個棉質的布袋裡(手機袋)。我好象坐在船上周圍搖搖擺擺的,好新鮮的感覺!“滴答滴滴答……”我的身體響起了音樂的聲音。“哧——”一隻手拉開了袋子的拉鏈,把我拿出去。我看見了一個女人,她深情地望着我的屏幕,原來她就是我的主人了。“喂!”主人耍了耍頭髮,把我的肚子貼到她的耳朵旁。呵呵呵呵……我的肚子好癢啊!終於說完了,主人溫柔的把我放回她的提包里。 

 就這樣,我天天都忠懇地為主人服務。可是,我服務主人的後幾天,我的命運有了可怕的轉變…… 

 那是一個明媚的早晨,主人出去買早餐。經過一條路,除了主人外,根本看不見人。突然,一輛摩托車載着兩個人,後面的那個人經過主人的時候,伸出手把她手上的皮包劫走。我當時在裡面睡覺啊!我突然感到了更大的一陣眩暈(劫匪把包里的東西搖出來。) 

 “哎,這女人!看她穿的鮮亮,誰知提包里只有這些爛東西!白忙了!”我睜開了眼睛,望了望四周的環境,看見兩個一高一矮的匪徒。 

 “哼,不算是啊!至少還有一個6成新的手機。”高的那個說。 

  呼呼,幸虧主人沒有把什麼重要的物品放進皮包里,要不,可惜得很啊!嘿,對了,我現在怎麼辦吶? 

 “呵呵,也是!明天把它和這袋手機買了,錢應該也賺不少吧!”矮的那個說。哎呀!他把我扔進了一個很大的麻袋裡,咦?我周圍怎麼這麼 多的東西啊?天呀,我借袋子的一些洞光看,是我的同伴們啊!原來它們也被劫來了。 

 我哭了,好傷心啊!都是匪徒的錯,沒有了他們,我們也不會沒有了美好的生活;沒有了他們,世界上就沒有這麼多的血汗浪費! 

 小偷啊!覺悟吧!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