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機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這世界上有一種胸納百川,無所不能的東西,那便是我了。

  我穿着一件黑色大衣,我雖然個頭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當你們人類在旅遊時見到了一處處美麗的景區,我是一個攝影機;當你們人類因數字太大而費力思考時,我是一個隨身攜帶的計算機;當你們人類想聯絡大洋彼岸的親朋好友時,我是縱橫萬里的通訊員;當你們想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時,我就是萬能的電腦......

  製作我也是很困難的,簡簡單單算來也有14個流程:1.印刷;2.貼片;3.原件固定;4.裝鍵盤;5.裝揚聲器;6.裝天線;7.裝屏幕等等......我和兄弟姐妹的型號不同,程序,步驟也就都不一樣。

  現在,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二十一世紀,恐怕你們一上大街,都會看到每個人手裡都是我們,要是現在生活中沒有了我們,一定會給你們人類帶來很多的不便。

  不管怎麼說,我們手機會一隻陪伴在人們身邊,永遠和人類做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