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草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草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河南。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特別是那綠油油的草地,更讓人難忘。

  一場春雨過後,小草睡醒了。鑽出翠綠的身子,伸了伸懶腰,排成了一列列隊伍,多麼像正在表演的小姑娘啊!有的被露珠壓得垂下了頭,有的在快活地玩耍,還有的睡在媽媽的懷抱里,做着甜甜的美夢呢!

  牧童把綿羊帶到草地上吃草,我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小草被綿羊一棵棵地吃進肚子里,眼淚都快流了下來,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

  過了幾天,又下了一場大雨。大雨過後,我們趕緊來到草地上,驚喜地發現小草抽出了點點嫩芽,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不一會兒,就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草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草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