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的草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草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旁邊有一片沁人心脾的草地。我愛美麗的故鄉,更愛這片美麗的草地。

  小草地是我兒時的天堂。草地的左邊,是一片青翠的竹林。每天有各種各樣的小鳥在竹林中嬉戲,並為我演唱一支支動聽的歌。草地右邊,是一條小溪,長年嘩啦啦地流淌着。

  小草地可愛極了,綠油油的一大片,就像媽媽織的毛毯,還有一朵朵做為裝飾的小野花:有菊花,有迎春花,有小喇叭花,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草地柔軟而蓬鬆,躺下去,軟軟的,可舒服啦!只要我躺在上面,就一下子將心事拋到九霄雲外去啦!望着碧綠的天空思緒蔓延、想入非非……

  春天,小草在睡了一個冬天後都爭先恐後地從在地母親的懷裡往外跑,並爭搶着春天的第一束陽光,爭搶着第一口雨水。花兒是草的妹妹,它們在草哥哥的聲聲呼喚中,從美夢裡醒來,揉揉惺松睡眼,送給春天一個美麗的笑臉……春天的草地是充滿生氣的世界。

  夏天,小草們都已長大成人。草叢裡,小蟲子們正在快樂地玩耍。蛐蛐、螞蚱們正在草尖上彈奏着美妙的音樂,讓人心曠神怡。每當這時,我便悄悄地走過去,來個猛撲,他們便成了一個個飛舞的音符……夏天的草地是快樂的世界。

  秋天,草已經漸漸脫下綠衣,披上了黃色的紗衣。與夏天相比,秋天的草地就算是老者了。一大片金黃金黃的,可漂亮啦!幾朵紫色的小菊花,在這一片金色中顯得十分耀眼。風一吹,草地一下子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上面蕩漾起點點浪花……秋天的草地是恬靜的世界。

  冬天,南國是沒有雪花的。可是,冬天的草地也別有一番風味。也許你會問:光禿禿的,有什麼好看?其實,冬天的土地並不是沒有草,只是它們玩了一年、累了,都回家睡覺去了,這是為明年更好地綻放它們的生命啊!偶爾在地上還能看見幾根長長的草,在寒風中輕舞着。仔細地看看,你會發現,地上有許多的小洞,那裡便是小蟲過冬的家。我想,在裡頭一定很舒適吧……冬天的草地是安逸的世界。

  不論冬夏這片草地都是那麼的迷人,使人流連忘返,無法忘懷。我已離開故鄉好幾年了,卻常常夢到我又回到那片美麗的草地上,快樂地玩着,歡笑着……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草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草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