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鐵麵包公——池宇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麵包公——池宇凱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中午,同學們都像小鳥一樣,成群成群地飛出教室,飛向操場,我看見了,心裡覺得痒痒得,便三筆並做二筆潦潦草草地做完了,扔到了池宇凱的座位上,迅速地來到了操場上,可剛打了一會籃球,池宇凱就跑過來,對我開起了機關槍“你的作業字跡潦草,鬍子連着辮子,簡直是狗爬的字,讓人看了就噁心,重寫!”同學們都在場,我不能丟面子,便氣勢洶洶地說:“你整天讓人重寫,那你自己的作業又寫得怎麼樣,老會查別人,不回查自己。” 

 池宇凱二話沒說,轉身跑進了教室,不一會又氣喘吁吁地跑了回來,還塞給了我一本數學作業本,翻開他的作業本,邊喘看粗氣對我說:“你查這是我的作業本。”我不禁驚嘆不已,一行行字跡工工整整的躍入我的眼帘,沒有一處修改過的跡象,分數線是用直尺畫的,就連除號上下兩個點也對得很起齊,頓時,我啞口無言,我拖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了教室一筆一劃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鐵麵包公——池宇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麵包公——池宇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