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私的母愛

  張涵

  我記得,在我上四年級的一個周末。我在書房裡寫作業,而媽媽則在洗手間里洗衣服! 寫着寫着,我突然發現我的尺子落在我的卧室了,我便從書房走向自己的房間拿尺子。在去卧室的路途中我經過洗手間時,看到了讓我心疼的一幕:眼前媽媽的那正在辛苦的弓着背,在仔仔細細的洗着我的衣服和她的衣服。看到媽媽的那一剎那,我的心彷彿緊緊的縮了一下!媽媽在洗她的衣服時,只是漫不經心的搓了幾下,過了一下水就完事了!但是輪到我的衣服時媽媽卻認認真真的把衣服的每一個腳落都搓了一遍后才肯罷休!眼前的母親已是汗流浹背,大汗淋漓了!

  我也許就在那洗手間的門口站了許久許久!我似乎已經忘記了我還得寫作業,還得去複習。甚至我還忘了我為什麼要來這裡了!我就一直站在洗手間的門口,時間已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但我還是一動不動的站在原地。

  樓下在看電視的父親突然大聲的咳嗽了一聲!把我驚醒。我怕被母親發現我在這兒愣了十幾分鐘,便疾步走到卧室拿到了尺子后便跑回書房拚命的開始了寫作業。

  沒料到我剛寫了2分鐘不到,門外就傳出母親的聲音,叫我下樓去吃水果!我回頭一看,滿頭大汗的母親站在門口手中抱着一大堆衣服。我忙回應到:媽,我不累,你先去吃吧!

  說完我便感到眼睛一熱,一行晶瑩的淚珠留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