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筆的家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的家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圓珠筆是媽媽,她有着筆珠一樣的溫柔的性格;鋼筆是爸爸,他有着鋼筆頭一樣堅毅的性格;鉛筆是最小的寶寶,他有着筆尖一樣的脆弱和細嫩;熒光筆是姐姐,她總是愛把自己塗的閃亮亮,讓大家一眼看到她;鉛芯筆是哥哥,他比弟弟總是要堅強的多;蠟筆是弟弟,總是油腔滑調的,但是總是很可愛的;水彩筆是妹妹,她雖然沒有姐姐的閃亮,但是她總也算得上花枝招展。 

  他們個有個的用處,圓珠筆媽媽、鋼筆爸爸、鉛芯筆哥哥總是被我給佔用了,另外的可能都是弟弟一個個在把他們折磨過來把。這一些筆可是我用每一次一半的零花錢買來的,可是買回來了之後,我又厭倦,長此以往,最後作成一個“筆的家族”。 

  到了現在,我的那一些五顏六色的筆,已經一把一把的退修了。最近,本人只用乾淨、實惠的筆,價廉物美呀!我的零用錢都剩下好多啊!一點一點的積累下去。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像往常一樣,要去買全世界最貴的筆,收藏最珍貴的筆,再在組成一個貴族家庭。 

  我決定了,本人打算放棄長大之後開遊樂園的偉大夢想,成為一個收集筆的專家。

您正在瀏覽: 筆的家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的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