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族大遷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族大遷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可樂見了沖開蓋的大海龜007是也。 

  雖然人們對我們是人見人愛,但是我們卻不怎麼喜歡這些人類。因為他們實在太殘忍了:有一些烏龜同胞被抓去,或被當成寵物養起來,失去自由;或被人們吃掉,失去生命。而且現在人們常常破壞海邊的自然環境,讓大海成為他們的遊樂園,讓我們失去淺灘的佔領,失去家園。 

  現在我們要家族大遷移了,告別昔日美麗的家園,去尋找只屬於我們的世外桃源。我們家族向著一個方向游去,換了一個又一個,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一個沒有人類打擾的原始島嶼——屬於我們的樂土。在這裡,翻騰了一天的大海好像玩累了的孩子。靜靜地躺在金色蒼穹下,輕輕地、悠悠地喘息着。海洋和天空就像連接在一起了,望着這一大片明亮、晶瑩的藍色,我的心情舒暢起來。滔滔的海水,滾動着銀白色的月光,宛如翻騰的雪浪從天際湧來。那大海的濤聲像一支溫柔動聽的抒情曲,又好像月光母親低音的搖籃曲,那每一朵濺起的浪花,是一個跳躍的音符,一陣陣濤聲,匯成了一曲曲樂章。浪拍擊岸石發出清脆爾有節奏的聲音,像大海在彈撥着巨大的琴弦…… 

  在我們遷移的途中也有許多驚險事情發生,我的好朋友海龜008就險些喪生大海。大海有時溫柔得像一個恬靜的少女,有時又暴躁得似一匹難以駕馭的駿馬,既可以托載百船航行,也可以頃刻間將它們葬於腹底。這時大海就是一匹難以駕馭的的駿馬,一個又一個滔天大浪向我們打來,把我的好朋友海龜008打翻在海灘上,大海龜008被摔了個四腳朝天,他慢慢地把頭伸出來。看看四周的動靜,然後把硬硬的嘴往下一頂,四隻腳抓撓着,做了一個標準的大海龜式翻身動作,掙扎了一會兒,終於翻身過來了,追上了大部隊。 

  又過了幾年,人們也登上了這個小島,熱火朝天地拾着我們的海龜蛋,害得我們沒出世的無數後代喪生。我們知道了危險,又開始大遷移了。 

  這次我們沒能這麼幸運,在茫茫的大海中沒能找到一個適合我們的樂土。 

  但是令我們欣慰的是,人們建立了動物保護協會,開始保護我們了,我們又回到以前的樂園,開始了平常的生活…… 

  我躺在金黃金黃的海灘上,海灘是溫暖而鬆軟的,呼吸着大海的氣息,仰望那湛藍深遠的天空,勾起了我無數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家族大遷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族大遷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