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事故的發生,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故的發生,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事故,就像是定時炸彈一樣,有可能隨時在我們的身邊“爆炸”。

  住在我鄰居的一個小女孩,她叫玲玲。她從小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她的爸爸在街上賣水果,媽媽在家裡一邊做家務,一邊照顧玲玲。她的爸爸每天都有足夠的時間去接玲玲,玲玲在小學上一年級了,學習成績都出乎意料。她的媽媽在大學畢業了,自從結了婚,就把工作給辭了,做一個家庭主婦 ,在生活、學習上給了玲玲不少的幫助。有時,我的很羨慕他這個美好的家庭。 

  她們的家庭過得多美好啊!不過,嚇人的事情發生了。 

  一天,玲玲的的爸爸去學校接玲玲,一路上都是些伯伯的老顧客,伯伯突然看見了玲玲在小學門口向他招手,因為伯伯非常疼玲玲,所以伯伯迫不及待地就像過馬路去接玲玲,伯伯跑了過去,不料,一輛貨車從拐彎口就開出來,頓時,伯伯倒在了地上,嘴角流着一行血。 

  其實,玲玲根本沒有在小學門口向伯伯招手。這難道是死神的呼喚?玲玲跑出校門,看見爸爸還沒有來接她,她便走向人群圍住的那邊走去,一看,竟是爸爸,她呆了,她在爸爸的屍體前跪了下來,然後大聲傾訴:“我要爸爸,爸爸,爸爸……"這一滴滴眼淚就彷彿下了一場傾盆大雨一樣。就這樣,一個幸福美好的家庭就這樣沒了,破裂了,多可惜啊!! 

  同學們,每當老師講安全的時候,你有在聽嗎?如果你再不注意安全的話,那下場可能就不可猜想了.

您正在瀏覽: 事故的發生,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故的發生,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