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可愛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可愛一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成員都是性格不同的,可大家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可愛!

  我呢,就不用說啦!嘿嘿!大家都知道我很可愛,對吧^_^。嘿嘿,我這就話就挺可愛。

  先說我媽媽吧,我媽媽的可愛之出,就在於永遠像個孩子一樣,吵架時,她會顯得比我還孩子氣!撅起嘴巴,背過身子,不理和她吵架那裡的人。哈哈!

  再說爸爸吧,爸爸可以說的,確實比較多。爸爸是個N幽默的人,幽默到隨便說一句話,能讓人捧腹大笑!那次,我同學來我們家,我爸爸隨便說了一句話,弄得那個同學足足笑了半個小時(雖然有點誇張……),算挺長啦。而且,爸爸愛跳舞哦!雖然,他的身材條件嚴重超標了……他很會跳舞,那次,太還跳《小天鵝》給我和媽媽看哪!說實在的, 爸爸還真是一隻“胖天鵝”啊!

  雖然,我爸爸媽媽都很可愛,但是,嚴肅起來,也是很嚴肅的!先說媽媽吧,如果遇到比較嚴肅的事,她雖然不會一本正經地看着我,但她至少不會太過於放肆,當然,她也不會讓我放肆的。

  爸爸,也可以說是一個深沉的人。每當我遇到事情,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爸爸都能在這件事上教育我,而且打的比方恰倒好處。如果遇到壞事,則會教育我怎麼面對。如果遇到傷心事,他也能運用普希金的那句話,“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說實在的,每當在我情緒不正常的情況下,爸爸不僅能幫我調節情緒,還能從事情本身上找出我做的不對之處,並進行恰當的教育。

  說句實話,爸爸在我的人生,與家長對我的教育中。他起的作用,可謂是非常之大。

  當然,我也很愛媽媽!

  最讓我感動的是,無論我考試成績再差,他們從不打我,甚至反過來請我吃飯!這就是我們家特別的教育方式。

  我很愛我的家庭。因為他完美。

  怎麼樣?羨慕我的家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可愛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可愛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