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王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魔法王國中有3個快樂的孩子他們個個身懷絕計,個有個的本領,一個是冰之雷法神,他是運冰和雷的力量攻擊怪物,自然對打怪來說他可是能手啊!而用火和毒的火之毒法神也不幹視弱,他的火劍威力可大了,毒也可以很好的打擊怪物自然也是打怪能手可和冰之雷比起來還是不是太力害。而運天地只靈力的牧師可是個乖巧靈瓏的好孩子她時分愛幫助別人,每當朋友被怪物咬傷她都回衝上去把怪物打死並給朋友醫療,因為她的招可以一邊打怪物一邊加血,因為她是屬於神聖一族的,他們加在一起威力可是巨大無比。每天都着樣一起打怪,一起過日子,快樂無比。

  直到有一天,有個巨大的巨魔龍想毀了魔法王國,在這掃蕩。為了保護魔法王國3位魔法師決定去打敗魔龍。他們一路上經過千辛萬苦終於來到地下迷宮深處---魔龍的家。

  他們打開大門,突然魔龍的巨大身影出現了,因為他們一直都是個自打,都沒一起打過一個怪物,着回的怪如果只靠一人的力量根本打不過。他們到底能不能打得過,正在他們思考着個問題時魔龍給了他們一擊,着一擊讓他們清醒了很多,他們把手放在一起並大聲喊:為了魔法王國我們就算付出生命也要打敗魔龍。也許是因為他們堅強的義智和友情讓他們升級成了巫師,而牧師也升成了威力無比的祭師,冰雷和火毒的攻擊也加了一倍。於是他們一起矢出個自最強的招,面對突如其來的招魔龍消失了。魔法王國又回到了從前的平靜。

  在魔法王國大會中着3名英雄被稱為魔法王國的守護神,他們也收了幾名徒弟,大家一定回認為著幾位徒弟是什麼大人物的孩子,可偏偏和我們想的相反,着幾位徒弟是他們在一個不起眼的山村裡巧和碰上的,和他們小時一樣快樂,一樣都有個自的本領。因為他們也有同樣的願望,同樣善良的心。他們就收下着3個新的魔法王國守護者,在以後要保護魔法王國的也許就是他們着幾個孩子。讓我們祝福他們吧!着新一代的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魔法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