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莫扎特把我帶到想象的王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扎特把我帶到想象的王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彈鋼琴,也更喜愛聽鋼琴曲。其中,我最喜愛莫扎特的曲子。並不是因為,他從小就是個“音樂神童”,而是因為他的音樂能帶給我無窮無盡的想象,讓我置身於童話的王國。你聽,那琴聲多美,使你浮想聯翩…… 

  去年暑假,我每天在家裡看書、寫作業時,都會放一盤莫扎特的光盤。那天,我看累了,就躺在床上欣賞着鋼琴曲。  我閉上眼睛靜靜的躺在床上,我好像面對着一片綠茵茵的草地,有幾個天真燦爛的孩子正在玩耍,燦爛的陽光正照在他們那紅撲撲的臉蛋上。天那麼藍,白雲悠悠地在天空上遊盪。過了一會,天空變得灰濛濛的,幾個孩子並沒有在意。但沒過一會,下起了蒙蒙的細雨。雨越下越大,發出了“嘩嘩嘩嘩”的聲音。那幾個孩子跑回家,驚恐地望着窗外,似乎還在盼望着雨後他們能能繼續玩耍……  門外“哐啷”地一聲,把我帶回了現實。我睜開眼睛,回想着剛才的那一幕。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莫扎特心中有美好的童話,才會締造出如此美妙的音樂?是不是因為他有一顆美好的心,才能讓別人融入其中? 

  你聽那莫扎特的樂曲,彷彿為我們描繪出了一幅又一幅美麗的畫卷,為我們演繹出了一個又一個動人的故事。你聽那琴聲,多美!

您正在瀏覽: 莫扎特把我帶到想象的王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扎特把我帶到想象的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