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神廚老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廚老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廚師,但我給我媽起的名字是神廚,因為我媽做的飯真是太好吃了!

  有一次,媽媽高興的說:“兒子,下去買你喜歡吃的東西,我給你做。”聽媽媽這麼說,興奮地我一溜煙跑下樓,買了雞翅、大蝦、排骨、青菜和麵條。

  回到家把我買的菜拎給媽媽,說:“媽媽我回來了。”媽媽趕緊把菜拿過來,神采飛揚的說:“兒子給我十五分鐘就好。”媽媽說完就一步邁進大門,做飯去了。

  剛過一刻鐘,果然做出來了。飯菜的香味飄滿了整個房間,有紅燒排骨,可樂雞翅,油燜大蝦,擔擔麵和青菜。

  媽媽是名副其實的廚神,看來我也要像媽媽一樣學學手藝,這樣我生了孩子就可以讓孩子們品嘗我做的飯菜了。到那時候,我就是神廚老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廚老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廚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