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綽號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此乃綽號王的意思呢?就是在班級里及學校里綽號被人起的綽號最多的。我就是這個人人敬佩的綽號王。如:青蛙,蒼蠅,上廁所頭型,彈簧,彩虹。蒼蠅是沈威那臭小子給我爺爺取的。 

  班裡那些可惡的人都是這樣叫我的。雖說是給我爺爺取的,但還不是全叫到我的頭上,“青蛙,青蛙!”又是同學們那些起鬨的聲音,之所以給我起的這個綽號是因為我爸爸叫譚清華,他們這些鬼精靈由清華兩字竟改成了—青蛙,可恨之極。更使人受氣的是還放肆到給我譚家祖宗八代都要贈名字,真是離譜!我越想越氣,想找他們評理去。正當這時,背後又出現了一聲“dãng”把我絆住了。他是我班的臭不要臉的小公豬,居然喜歡把各個同學的名字給一起發音,我估計他都可以去參加中央電視台的“連”合對抗了。鬱悶啊!!! 

  由此想到,我既幸運,又倒霉。幸運的是同學們能與我交談,倒霉的是,我的綽號將會是同學們嘲笑的話題,這次經歷,是最好的一個例子,人生路途,我要說的是,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就連比爾蓋茨那麼有錢的人,也是非常艱難地走過來的。只要和同學們溝通橋樑,不會再有那麼多鄙夷我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綽號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