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小姑娘叫晶晶。她住在苗族的一個村裡,她是漢族人,她的臉色紅潤,好像塗了胭脂似的,頭上還戴着小花,村裡大多是苗族人。其中有一位婆婆,她頭戴黑色頭巾,耳朵上帶着耳環,身上穿着苗族特有的服裝。 

  老婆婆,雖然手挺巧,可干起粗活兒來並不方便。於是,晶晶每天放學回來都幫她婆婆幹活。 

  以前,晶晶很小,只能幫老婆婆洗碗,桌桌。可是現在晶晶長大了,不僅能幫老婆婆洗碗,擦桌子,而且還能幫老婆婆捶背,洗衣服,拖地,煮飯……每天忙到很遲才回家寫作業。 

  今天又是周末,晶晶趕緊寫完作業,去幫老婆婆洗衣服。一進屋,她就圍上圍裙,卷好袖子。開始洗起衣服來。桶里的衣服洗完了,掛在晾衣服架上晾。晶晶又幫老婆婆洗被子,床單等。 

  老婆婆進屋一看,晶晶的手凍的通紅。她激動走過來,右手摟住晶晶的脖子,左手撫摸着她的臉,頭貼着晶晶說:“晶晶,你真是個好孩子,你這樣照顧我,幫助我,真比我的親兒女還親,我真不知該怎麼感謝你”!晶晶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後來,全村人都讚美晶晶有顆高尚的心。

您正在瀏覽: 高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