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50年的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年的地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書桌前想起了2050年的地球。它是什麼樣?我就來介紹一下吧。

  哎!這裡怎麼山清水秀,天空蔚藍?那些廢氣,廢水跑到那裡去了?原來,是環保機器人在我們撿走垃圾.可是它的能源是什麼呢?是那些垃圾轉化成的動力。如果機器人出現故障了話,它就會自爆化成新鮮的空氣。 

  哎!房子怎麼不見了?天上那一個個泡泡又是什麼?那泡泡就是房子,它是採用“透氣輕玻璃”做成的,及能移動,又環保。那馬路上一個個水滴又是什麼?那是汽車。那為什麼排出來的是白煙而不是黑煙呢?那是因為以前的車污染空氣,科學家們一算,如果再用以前的車到現在天空應該是黑的,所以要用現在這樣環保的車。 

  沒有想到以後的人們怎麼愛護環保,我可是大開眼界呀!

您正在瀏覽: 2050年的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