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冤枉她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冤枉她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冤枉她了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六班 張殷健

  下課後,同學們約束已久的心扉敞開了,盡情釋放自己的能量:說說笑笑,打打鬧鬧,東跑西跑,上躥下跳……而我卻坐在位子上找我的尺子,翻遍了書包的每一個角落,就是找不到尺子。心想:難道尺子長腿了?長翅膀飛走了了?哼,準是同桌小寧拿了,上個星期二我的筆就是在她的桌子里找到的。想着想着我順手推了她一下,她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回擊了,幸好我反映極快,躲開了。一招不行來第二招,一腳踹來,我一閃再次躲過一劫。我氣呼呼地說:“跟我斗,你還嫩點,不和你玩‘比武大賽’了,言歸正傳吧:快點把我的尺子還來!”“什麼尺子?”她怒氣沖沖地回一句。“叮,叮,叮”上課了,唉,只好休戰了,但我心想:躲得過初一

  躲不過十五,下課再收拾你!

  下第三節課的鈴聲終於響了,我用眼睛瞪着她,舞動雙拳躍躍欲試地威脅她。沒想到她使出了絕招——嘮叨功:“我什麼時候拿你的尺子了嘛?莫名其妙,自己的東西沒收拾還賴別人,不會撐船怪河彎,還為自己的無能找借口,簡直豈有此理……”我不耐煩地打斷她的話吼道:“那你又有什麼證據證明你沒拿呢?”她竭嘶底里地大叫:“我的尺子都有兩個,我拿你的尺子幹什麼嘛?再說你有什麼證據來證明我拿了你的尺子?你煩不煩,有完沒完?你還讓不讓我活?……”她的狂轟濫炸早讓我的耳朵受不了啦!逼得我滿臉通紅,有氣沒地方出,於是,我心急火燎地東找西找,東翻西翻,像一隻沒頭的蒼蠅,怒氣越沖越高……突然,在科學書中找到了我的尺子,原來上節科學課時我把尺子放在書里了。唉,真是的,我冤枉她了,火氣消了,可羞愧之心填滿胸懷,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巴望有個地縫讓我鑽下去。同桌啊,千萬別發現我找到尺子了,唉,“此地無銀三百兩!”我灰溜溜的表情還是沒逃過她的“法眼”她儼然長者模樣地教訓我;“記住:遇事一定要冷靜,不要隨便冤枉好人!”我連忙又賠不是又賠笑,總算饒過我了。

  唉,都是不冷靜惹得禍啊!

您正在瀏覽: 唉,我冤枉她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冤枉她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