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閃光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閃光的地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自己最閃光的地方,才能得到別人的欣賞。”金翅雀的話在八哥的心裡回蕩。半晌,八哥才反應過來,自言自語:“或許真的得按金翅雀說的,保住自己最閃光的地方”。

  於是,八哥決定重新苦練自己最閃光的歌聲,可當它張開口想唱出歡快的調子時,它發現自己忘了,再試,不行,再試,不行,再……當八哥絕望的時候,耳旁回蕩着金翅雀的那句話:“只有自己最閃光的地方,才能得到別人的欣賞。”於是,八哥又重新點燃了信心的燈火,繼續練下去。

  風吹草動的兩年過去了……

  動物們的心似乎完全被夜鶯用十分憂傷婉轉的曲子動搖了,動物們沉醉在悲傷之中,整個動物王國頓時停止了呼吸,沒有了生氣。八哥已經找回自己,比以前多了幾分成熟,回到動物王國,卻見到這般景象:很多動物因為夜鶯的歌聲過分悲傷而絕望自殺……。八哥見這情況上了舞台唱出了原來歡快的調子,它包蘊着八哥最閃光的東西??一顆善良的心,動物們聽着歌,心裡充滿了希望,不約而同地跳起了舞,動物王國又變得生機勃勃了。

  從悲傷的故事中,我明白:保持自己最閃光的地方不去羨慕別人,一個人身上包蘊着許多奇迹,只要用心去做,一切皆有可能。

  八哥的故事讓我想起我們的生活,只有保留住自己最閃光的地方,才能得到別人的欣賞。閃光的東西可以是一顆金燦燦的心、一個令人羨慕的特長……。在清晨人跡消隱的街道,卻有着一顆金燦燦的心,他們就是清潔工。

  想想呀,清潔工之所以受人尊敬、受人欣賞,還不是有一顆為人民的心,一顆金子一般的心……。

  最閃光的地方,也是最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最閃光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閃光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