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成功,並不代表你永遠成功,只證明了你要再接再厲;一次失敗,不意味着你不可能成功,只意味着你還須努力;不論成功與失敗,希望的光芒總在前方。

  毽球,有人會問,這難嗎?難。練好毽球,你必須手腳協調,觀測力要強,身體放鬆。這是練毽球最基本的方法,也是基本功。

  剛開始練習時,我還二丈摸不着頭腦,不知道該從何下腳。但是,老師向我投來了激勵的目光,這使我勇氣百加。一、二、三、四、五……從而越踢越多,有時甚至能踢到過百個。練熟了基本功后,老師教我們玩招數了:腿部踢球、頭部踢球、左右腳對踢、單腳踢數、正對踢、外對踢、側對踢、正斜交換踢……這些玩法都非常有趣,使我百般地回味無窮。老師教的最多的是正斜對踢,這也是我最致命的一擊,因為這項我很少練。那後果更是慘不忍睹啊!剛開始的時候,我被隊長奚落的都快沒信心了,但在老師的鼓勵下,我一次踢的比一次多了。

  再後來,老師開始教我們打比賽和比賽規則了:發球時,不能踩到白線,不然就犯規了;對方踢過來的球要在4下內踢回去,要不算犯規了……這些比賽規則,全都被我烙在了腦海里了。

  隊長向我發起了戰書,我雖然很害怕踢不過隊長,但我還是毫不猶豫地接受了挑戰。按老師規劃的“戰場”,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我要贏“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隊長,可想而知,那有多麼天方夜譚啊!

  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我竟然在最後的一點時間內以高出一分的成績把“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隊長給贏了,這簡直是不可思議啊!在那一刻,別提我有多開心了!在這勝利的背後是艱辛的汗水和堅而不摧的信念。

  不論成功與失敗,希望與勝利都會找到你的。

  深圳市南山區沙河小學六年級:陳采欣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