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作大掃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作大掃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柯北校區六(14)班 來思佳

  鏡頭一: 

這時,迎面來了一個大約五十歲的老奶奶,只見她頭髮只是隨意地梳了一下,亂蓬蓬的,活像個雞窩,皮膚黝黑,大概是長期在太陽下幹活吧!她穿着黑色的大衣,衣服敞開着,似乎很熱,而我們卻冷得發抖,她袖子上還戴着一圈顯眼的橙色袖套,像是剛乾完活回來。只見三輪車慢慢地轉了個彎,露出了一個白??的小女孩,她穿着粉紅色的外套,頭上戴着帽子,因為冷吧!這時三輪車速度慢下來了,停在了小店門口,老奶奶為小孫女買了零食,便又拐了彎送她到幼兒園。 

鏡頭二: 

孔老師拿來了一塊板和一把刀,又拿來了一個黃中帶橙的石榴,石榴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臉紅彤彤的,頭上還帶着“小花”,黃色的“小花”被老師切了下來,裡面露出了淡淡的黃色,一刀還不夠,又切了一刀,中間像有一個鉛筆頭大小的圓。後來老師又將其切成“米”字形,分成了八份,只聽“咔嚓”一聲,石榴就被分開了,鮮紅的石榴都迫不及待地從裡面蹦了出來,一個個如鑽石般鮮紅、發亮。它們有秩序地排列着,像一個個衛兵,堅守在各自的崗位。這時,老師分給我們每人一瓣,胡秋成就如豬八戒吃西瓜一樣,只嚼了嚼便吐出來了,狼吞虎咽,看着那誘人的果實,我忍不住也拿了一粒,剛入口,呀!好甜,只一咬,鮮紅的汁水便流了出來。我便細細品嘗起來。胡秋成一會兒便吃完了,好像是一口氣吞下去的。王婕妤慢慢地用手夾起一粒,慢慢地放入嘴巴,似乎在品味石榴的美味。 

鏡頭三: 

  運動會開幕式的時候,升國旗的六個人舉着國旗過來了。瞧!他們六個人,女生身穿白色帶粉紅條紋的衣服,套着一條黑褲子,男生身穿白色帶藍色條紋的衣服,也穿着一條黑褲子。在《運動員進行曲》中。激昂的樂聲催促着他們,開始還好,待走近了,可能由於心慌,腳步不由地亂了起來。透過窗戶,我看到潘洋嘴巴里在嚼什麼東西,可能是在嚼口香糖。我不禁想道:好你個潘洋,光天化日之下還做這樣的事,有損我們的校風,回頭讓你爹(葉唯一)教訓你一頓,看你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動作大掃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作大掃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