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驅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驅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窗外的昆蟲輕輕鳴叫,月光下的小河輕輕流淌,一切都沉浸在寧靜的深夜中。所有人都已睡去,唯有一盞燈仍舊亮着。 

  從屋裡傳來了斷斷續續的咳嗽聲,一縷縷清幽的月光照進屋子。只聽見床上躺着一個面容憔悴的小女孩,時不時發出陣陣咳嗽;"咳咳,咳咳咳咳。”床邊,一位婦女焦急的左顧右盼,手一直把拳握得緊緊的,腳時不時跺着地,像是在等待着什麼。 

  “嘀嘀——”,一輛轎車從遠方駛來。聽到車聲的母親急忙抱起女孩衝下樓去,臉上的皺紋舒展開來。她把女兒抱上車,和開車的一位男士親昵地說了些話,就準備出發了。這時,只見女孩吃力地張開口,輕輕地說:“爸爸”。那聲音細得如蚊子煽動翅膀時所發出的聲音一般。車子動了,他們以急速飛奔在孤獨的照燈下。 

  忽然,車子猛地停了,原來是沒油了可燃了,夫婦倆頓時傻了他們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這時,母親再也忍不住了,她背起女孩就往醫院跑去。這個動作不知是出自母愛的驅使,還是救助女兒的唯一辦法。她奔跑在凄涼的人行道上,陪伴她的只有汗水。 

  女兒被母親劇烈跳動的心震醒了。她望着母親那流淌的汗水,細數者母親頭上的白髮,心裡酸而甜蜜,苦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的驅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驅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