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死了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死了昨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穿過花香,掠過竹林,漸行,漸遠;驕陽,漫過青山,跨過滄海,隱約,流逝;歲月,紅了櫻桃,綠了芭蕉,轉瞬,即逝。歲月,吞噬了昨天,昨天的美好,已不知去向。取之以待的是現實的殘酷。 

  下午,我做好了一些作業,一邊挪過作文本,一邊嘀咕:“老師也真是的,星期天還布置什麼作文。”翻開作文本,題目是《媽媽的期望》,我傻眼了,媽媽的期望是什麼呢?不就是希望我好好讀書長大有錢過幸福生活嗎?沒有一個準確目標,這怎麼寫呢?我望着旁邊搭得高高的題庫和作業,不由苦笑。忽然發現有一張酉陽報,便拿起來看,“吱——”媽媽進來了,我慌忙地把報紙往旁邊放。“肖瀟呀,媽媽又給你買了一本語文題庫,這本書可好了,好多人做了都說好,說升學考試大部分都考這上面的,你一定要好好做呀。”媽媽邊說邊喜滋滋看着。我猶如針刺氣球,頓時焉了:“媽,我還作文沒寫,這還有五個練習題沒做呢?”“都這時候了,你還想玩,不行,今天做1-3的題。”媽媽抬頭生氣地對我說,目光落在報紙上:“你還有心情看報,你是怎麼呢?你升不起學可怎麼辦哪,快做。”媽媽把題庫放在我旁邊,走出了房間。我鼻子一酸,淚水涌了出來,滴在作文本上,我好煩。 

  回首昨天,我騎在爸爸的肩上,擺弄着爸爸的頭髮,爸爸帶着我跑,留下一串串清脆悅耳的笑聲。 

  回首昨天,我在蹦蹦床上瘋狂地跳着,和夥伴們嬉戲打鬧。好快樂。 

  回首昨天,我和爸爸媽媽、朋友在我生日時的歡樂。 

  回首昨天,新年時,我們分紅包的情景,買東西、忙碌的情景,那是何等高興。 

  回首昨天…… 

  昨天的美好已消逝,但存在我的記憶深處。我愛死了昨天。

您正在瀏覽: 愛死了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死了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