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一個六味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個六味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嘗遍了各種滋味:酸,甜,苦,辣……愛,布滿在春天中的大地上,炎熱的酷暑中,楓葉落紅而似火的秋天,更在寒冰冷冽的冬天,但在我的季節里,卻是一個有色有味的六味瓶。

  酸,在我的回憶中排列着第二位的名次,它時刻回蕩在我的腦海中,隱隱約約,浮隱浮現。

  還記得那一天,媽媽為了我的一個小要求,幾乎跑遍了所有商店與超市。等回到家時,已經汗流浹背了。密密麻麻的汗珠從媽媽的臉上一直落下來,好像跟媽媽有仇似的,怎麼也抹不完。看着媽媽汗如雨下,心中有一縷酸酸的,苦澀的感覺。媽媽搖搖晃晃地從車裡拿出我要的東西,便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我很內疚,一會兒幫媽媽倒水,一會兒幫媽媽盛飯,也忙得不可開交。媽媽心疼地說:“好了,別忙了,快去做作業吧。我自己會做的。”我應予了。看着媽媽東奔西跑的影子,我決定以後,會做的自己做,再也不依靠媽媽了

  甜,是一個讓人有着美好留戀的東西,經常會有一些青澀地,甘醇地東西值得我們戀戀不捨,更有一種樂滋滋的回憶。

  愛像一個六味瓶,雖然有一種讓人說不出的感覺,但在其中也能體現出母親對你愛的關懷。

  湖塘中心小學六年級:孫菲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個六味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個六味瓶 暫無評論